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放到桌面

游戏魂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游戏魂 门户 查看主题

不要误导小朋友,来看数据

发布者: thothkid | 发布时间: 2009-7-9 13:25| 查看数: 44837| 评论数: 99|帖子模式

实在是看不下去一些人了。不要想当然,不要空想了。踏踏实实的吧。什么都不会,会不会分析数据?先来踏实的,再来那种“玄而又玄”的!
网页游戏,天书,乐土不成功?
什么也不想说了,来看数据。


看到的同学,他能说明什么?有兴趣分析下的,不妨写在下面??不要空想了。空想也就罢了,还空想的一本正经,骗小孩玩呢?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最新评论

admin 发表于 2009-7-9 13:28:42
:)
thothkid 发表于 2009-7-9 13:29:11
以上是3,4,5  这3个月的游戏公司在网络广告上面投入的资金。
左面的一个表式投放的游戏公司,右面的是单个产品。
当然,数字上面包含有许多的联运,打折等等比较水的因素。但是整体上说,表格是具备指导/分析意义的。

我只用红色框出来了 网页公司和网页游戏(千橡也勉强算在网页游戏公司里头)
有什么想说的关于盈利,关于数据的,看图说话,不要YY了。今天真是  受不鸟了!。。。
thothkid 发表于 2009-7-9 13:31:14
另外提醒YY的同学。新上的游戏和已经上市的游戏,是否连续投资广告,投入的月份和是否有新版本上线。等等这些都是有关系的。要分析的时候好好考虑下吧。
admin 发表于 2009-7-9 13:32:14
确实,有的人在分析问题,总是将自己的主观的非实际的观点拿出来。比如“我觉得这个游戏不好玩”,那就不好玩了……

这依旧是玩家思维方式,不是策划的思维方式。
墨月 发表于 2009-7-9 13:38:25
有图有**,用数据说话,这是我最爱的方式
thothkid 发表于 2009-7-9 13:43:04
诶。有点后悔了。这个东西发出来,对没入行的的人和新手来说应该是弊大于利。
对有前途有想法的新入行或者入行一段时间的人来说是利大于弊。
整体来说,发出来有点后悔了。哎。。。
sd2347083 发表于 2009-7-9 13:52:33
这个数据反映了什么,麻烦楼主分析一下。。。
sd2347083 发表于 2009-7-9 13:54:12
投放量大=成功么。。。
aaaa 发表于 2009-7-9 14:13:36
舍得花钱打广告,说明公司有钱。公司有钱,说明游戏赚钱。……
DIVID.笑寒 发表于 2009-7-9 14:48:33
1.肯投钱的公司肯定有钱;
2.投钱多的公司对于该产品有足够的信心,产品品质方面有保证;
3.如果不是以上两种可能,那就是砸钱给投资方看~= =|||
祥子 发表于 2009-7-9 15:14:52
这个东西哪里来的......挺好的东西。
who2who 发表于 2009-7-9 15:18:30
顶了再看,潜水5天了
孟德的梦 发表于 2009-7-9 15:19:11
广告对我们这种人没多大作用..这是事实
不过要真想用广告吸引我们..也不是不可以
多一点性感女郎吧...

ps:这不代表我个人的看法..
xbkok 发表于 2009-7-9 15:34:54
本帖最后由 xbkok 于 2009-7-9 15:36 编辑

市场成本大=毛利高?

盘子大,就算仅能保持收支的基本平衡也照样会使劲大规模推广。LZ对一个游戏成功的定义是?

热血三国是从几个人的团队做起来的,你知道么?

就像你非要说kaixin.com 比 kaixin001.com 成功

那我也无话可说 ···

也请你分析下你的数据吧!
thothkid 发表于 2009-7-9 15:47:51
楼上的,我不想和您讨论了。
我对成功游戏的定义就是,短期回本,并且能够赚钱。
不可否认,热血是最有名,最成功的WEBGAME。
问下现在热血团队多少个人?哪个游戏一开始就是十几个几十个人做的?客户端的会多。现在的WEBGAME,很多很多都是一开始几个人做,慢慢根据项目的情况收人的。难道乐土是暴雪做的?
哪个公司,项目,不是从几个人做起来的?

市场成本大?
??
市场成本是怎么大起来的?是游戏公司主动推起来的。推的时候不考虑自己的产品?产品不行,一开始上的时候也许会推,如果还不行,你是老总的话你还会花钱去推???这个也就是说从广告投放量来看,一开始上的游戏和已经上线的游戏在分析的时候会不同的原因。一开始上的游戏,投广告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风险。但是已经上线的游戏,老板会把风险控制到最小。


“盘子大,就算仅能保持收支的基本平衡也照样会使劲大规模推广。”
你去问你们老板会不会这么干。以上上线的游戏,只有已知确定或者差不多70%以上肯定投出去的钱能收回来才会去打广告,你以为老板,制作人每天盯着数据看,分析,是在吃干饭呢?

一台服务器一个月两个月能赚多少钱?我连续两个月打200W广告,就是400W市场成本。我确定我这两个月新开的服+导流来的用户能肯定赚回这400W?
我从没说过热血不成功。但是我只是对说其他游戏都不成功觉得很搞笑。
henryking20743 发表于 2009-7-9 15:49:02
xbkok 发表于 2009-7-9 16:04:44
恩 我确实不想和你讨论了 ~
都很成功,都很强大,都很牛B ……
thothkid 发表于 2009-7-9 16:10:33
我觉得你在回帖的时候我觉得有问题的地方在于你的思维:
不是说市场成本大就怎样怎样。
流程应该是:看已有的服务器数据,按这个数据(付费率,ARPU,付费用户,回访率,还有转化率,流失率)等等推算出开新服,导入新的玩家,获利有多少。
比如客户端,每导流进来一个玩家的市场成本是30.00RMB。那么我花出去300W,导流进来10W人,往哪个老服补多少人,是否开新服。
这些10W人能够按照产品的现状,已知数据来提供多少收入。是否能够赚到400W。市场怎样,我再决定我是否投这300W去打广告。或者打多少钱的广告。
你的思维反了,是先看这些,再看市场成本。而不是先一股脑打出去300W成本,然后算算我的毛利多了没有,纯利多了没有。
欢迎指正。无意义的就算了。
记得上次你的帖子里关于运营的问题你都还没牵扯清楚呢。
这方面希望有高人来讲解说明下。
leaver 发表于 2009-7-9 17:12:11
本帖最后由 leaver 于 2009-7-9 17:14 编辑

1、仅以网页游戏投放的资金达到这种程度,不说公司规模,如果游戏没有表现出收益潜力,公司用不到这么大力,所以足见游戏的综合潜力是及格的。
2、游戏有升级的潜力或是正在为升级做准备,公司对那两款游戏相当重视,仅从公司的角度来猜测,那两款游戏生存力与竞争力必是达到一定指数的。
3、对网页游戏市场越来越重视,投放比例很高,商业价值在目前公司看来还是很大的。
在宣传与运营上网页游戏有一定的优势。
别的我想不到,对那三款游戏我根本不了解,在这行我能力也太浅,很多不懂的,没法再继续猜测了。
最新新闻
    现在是
    回顶部